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党风廉政

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深入学习领会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19-11-06 09:43 浏览次数:

近日,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织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深入领会全会精神。通过学习大家认为,全会研究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系统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13个显著优势,明确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提出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13个方面制度体系,四次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大家表示,要全面贯彻全会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特别是要深刻领会全会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部署,认真履职尽责,落实全会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中充分发挥职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