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机关精神

我委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

来源:宝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2-30 17:28 浏览次数:

近日,市发改委系统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委党组书记、主任陈爱民同志作宣讲报告。委机关干部、委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了大会。

在近两个小时的宣讲中,陈爱民同志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十三五”时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党中央关于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形势的重大判断,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重要特征,全会提出的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党中央关于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大部署以及实现宏伟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团结奋斗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解读。

陈爱民同志强调,全体参会人员要深刻认识到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意义重大,任务艰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努力拼搏。最后,陈爱民同志对委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提出殷切期望。他指出,发改系统的同志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刻领会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深刻领会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这个社会主义本质要求,凝心聚力完成“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各项任务,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