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机关精神

机关第四支部组织党员参加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宝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16:49 浏览次数:

4月15日是我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市发改委机关第四支部组织党员来到行政中心南广场,参加了由市委国安办牵头举办的“国家安全教育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位党员认真参观主题展板,现场了解当前国家安全形势和国家安全知识、政策法规等。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理念、国家安全意义有了更深的理解,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高维护国家安全、国家权益,以及保守国家秘密的意识和能力,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和义务,共同筑牢国家安全防线,以优异成绩迎接庆祝建党100周年。

随后,机关第四支部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了《机关党委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党史知识等内容,并对下一阶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