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机关精神

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红色记忆——机关二、三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宝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17:32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按照委党组印发《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4月28日,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郝永让带领机关二支部、三支部党员干部赴铜川市陕甘边革命根据地旧址等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的理想信仰,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切实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性坚定性。

活动期间,支部党员干部参观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深入了解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创建中国北方第一个山区革命根据地的光辉历程,深刻体悟革命战争年代的艰辛与不易。在马栏革命旧址,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并向马栏革命纪念碑行三鞠躬礼,表达对革命先辈的崇高敬意。通过现场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延安精神为指引,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不断提高为民办实事的能力,为推动“十四五”规划落地实施,谱写新时代宝鸡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发展改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