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机关精神

缅怀革命先烈 坚定革命信念——市发改委机关第七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来源:宝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5-17 17:35 浏览次数:

5月13日至5月14日,按照市发改委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委机关第七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先后来到安康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和旬阳县红军纪念馆,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等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在安康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大家着装严肃,佩戴党徽,认真观看了以“源清政明”、“启航”等为主题的廉政教育和党史专题片,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激浊扬清厅和沧浪涤污厅。在旬阳县红军纪念馆,大家共同瞻仰了红军英雄纪念碑,参观了红军历史纪念馆中的综合馆、生活馆和兵器馆,以实物展示、场景再现等方式追忆了红二十五军在旬阳的活动历史。

通过现场学习教育,大家深刻体会到,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我们广大党员干部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法治观念、法纪意识,坚守清正廉洁的底线,严格执行好干部“五条标准”,做到心有所戒、心有所止,走好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长征路。同时,永远铭记党史,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学习传承我们党在革命战争年代的坚毅品质,切实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性,进一步坚定革命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