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机关精神

市发改委机关第四、第八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历史 感悟革命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宝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5-21 10:12 浏览次数:

5月18-19日,委机关第四、第八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渭华起义纪念馆、西安事变纪念馆开展“重温红色历史感悟革命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感知革命先辈英勇战斗的光辉历程,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

活动中,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先辈们鞠躬默哀,缅怀了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在纪念馆内一段段历史文字、一张张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实物,承载着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无畏的牺牲奉献,全体党员对革命先辈的无限敬仰油然而生,深刻体会到革命先辈们浴血奋战的英姿和不畏,感受到革命先辈们的艰辛与伟大。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的思想受到了震撼,灵魂受到了洗礼。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血脉里的红色基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历史、不忘初心,履职尽责、恪尽职守,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时代的各项工作中,为发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