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机关精神

市发改委机关第八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宝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7-30 14:05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开展,根据委党组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7月29日下午,委机关第八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周于路和委党组成员李鸿钧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集体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支部书记总结了支部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问题的整改措施和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每名党员结合自己的党史学习和工作情况,认真梳理和分析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所学所感所悟,对自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和自我批评,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大家认为,“七一”讲话是激励全党奋斗新时代的动员令,是迈向新征程的冲锋号,是实现新目标的宣言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七一勋章”获得者体现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践行宗旨、廉洁奉公、拼搏奉献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是我们每名党员的学习榜样。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继续加强对“七一”讲话精神的融会贯通和学习,坚持人民立场,以人民为中心,结合工作职能,扎实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想人民所想,急人民所急,努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发改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