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机关精神

发改委机关三支部召开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宝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8-06 16:23 浏览次数:

按照委党组和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8月5日下午,机关三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委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郝永让和副主任杨望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为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议质量和效果,会前,召开了支委会,研究确定会议内容,审定通过了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及支委检视问题情况。

会上,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代表支部向所属党员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支委检视问题及整改措施。支部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收获,对照检视内容,查摆问题与差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严格制度,强化措施,深入推动学习教育活动落地落实,在防汛救灾、疫情防控和发改中心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