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机关精神

委机关第八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双评”工作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01-28 09:39 浏览次数:

根据委机关党委2021年组织生活会方案和“双评”工作要求,结合开展“凝心聚力转作风争做表率开新局”教育活动,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省市委决策部署和全年目标任务上。1月26日下午,委机关第八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年度“双评”工作。

会上,支部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随后支部书记全面总结了2021年支部工作完成情况,并从支部履行党章规定职责任务、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和支部政治功能、组织功能发挥情况进行了问题查摆,对存在问题进行原因分析,明确了整改措施,提出了2022年度支部初步工作计划,讲评了支部每个党员的学习工作和作用发挥情况。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岗位履职、党性、模范作用发挥情况,认真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和所学所感所悟,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明确自己今后努力方向。同时,党员之间也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相互提醒、相互帮助、共同进步、增进团结、明确方向、振奋精神、争做表率的目的。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和“双评”工作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加强学习、爱岗敬业、恪尽职守,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良好的工作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