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机关精神

委机关第七党支部走进宝鸡美术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宝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7-04 17:51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促进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国传统文化教育有效结合,6月30日上午委机关第七党支部党员走进宝鸡美术馆,开展了“喜迎党的二十大·讴歌新时代”中国画观展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委姜超书记莅临指导。

画展共展出画作一百余幅,精美的作品、生动的画面,以多样的风格和多元的语言,诠释了艺术家对生活的热爱和对艺术的领悟。充分反映了当代社会精神风貌和生活新姿彩。画家王建虎的人物画最大限度地还原物象到中国西部苍天厚土的精神视野,画家庞菊梅的山水画美感和哲学思辨共存,耐人寻味。

支部党员认真观看了艺术作品,对以诗画为载体展示生活新貌、讴歌新时代印象深刻。通过本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同志回望党的光辉历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宝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